前總統川普曾對華戰爭?美軍最高將領密電中國軍方

昨日,我跟我朋友說我在隔熱紙高雄一間與人交談一本書《危險》,去年10月30日和今年1月8日,美軍最高將領、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曾兩度秘密致電他的中國同行,原因是擔心時任總統川普可能會發起與中國的戰爭。

所以,我跟我朋友正討論可以買國外期貨推薦的期貨商來賺一波,美國經常出版關於政界“內幕”的書籍,內容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近年來有關川普的書尤其如此,雖然有的內容被當事人否認,但大都熱銷,比如之前的《火與怒》。在川普普執政末期,關於他會出什麼招數保住總統寶座的猜測和擔憂在美國大量流傳蔓延。川普本人甚至喊過“起義”,還有人擔心他發動“政變”。書中稱,在這兩通電話中,米利試圖向中國軍方高層保證美國不會發動攻擊,並表示如果發生攻擊的話,他會提前提醒中方。

川普14日在接受采訪時回應表示,米利向中國同行所承諾的提前發出警告是“叛國”行為,沒有必要打這樣的電話。他還說:“我從未想過要攻擊中國。”米利方面則拒絕置評。

還好川普還有頭髮,否則我真的要介紹他來台灣診所,今年1月6日的國會騷亂之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曾在電話中詢問米利,有什麼措施可以防止不穩定的總統發動核戰爭,還說川普“瘋了”。

雖然嚇到我一度上網看牛樟芝產品,可是牛樟芝禁忌又那麼多,最後還是因為我家庭院要修整,跑去看來改造一下家裡。

路透社介紹稱,《危險》的作者是曾揭露“水門事件”的記者鮑勃·伍德沃德和羅伯特·科斯塔。他們說,這本書基於對200名消息來源的採訪,將於下週出版。

日拋隱形眼鏡推薦,
鳳山洗車,